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脸上祛痣后与系统照片不符 换新身份证遇阻

社会新闻 重庆商报 作者:吴光亮 2016-09-07 08:51:37
[摘要]昨日,记者从大渡口区警方获悉,最后民警来到易某的居住地并走访了他的多名邻居,这才验明了易某的身份,最终易某顺利申领身份证。确认身份后,当天下午,易某终于顺利申领了新身份证。

祛痣前

  祛痣前

祛痣后 大渡口警方供图

  祛痣后 大渡口警方供图

  原标题:猜猜看 这是同一个人吗?

  商报记者 吴光亮

  重庆商报讯 一张照片上的男子脸型消瘦,右脸颊长着一颗巨大的黑痣;另一张照片上的男子脸颊饱满,脸部没有明显异常。看着这样两张照片,你会相信照片上的男子是同一人吗?5日,大渡口区男子易某来到派出所申领新身份证,却因为脸上的巨大黑痣不见了而无法验明身份,怎么办呢?昨日,记者从大渡口区警方获悉,最后民警来到易某的居住地并走访了他的多名邻居,这才验明了易某的身份,最终易某顺利申领身份证。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易某 男子 游医 新身份证 派出所

上一篇:学生被体罚后截瘫求学无果 涉事老师被指饮酒 下一篇:广州19岁女孩深圳走失 离开酒店后彻底失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