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连砸七辆车被制服后大睡 民警将其扛上警车

社会新闻 北京晨报 作者:张静雅 2016-09-07 08:52:56
[摘要]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昨日凌晨,在西城区新文化街,一醉酒男子连砸七辆停放在路边的轿车。民警只能将其扛上警车带回派出所,直到昨日早上醉汉才醒过来,目前,醉酒男子已经和事主达成和解。

  原标题:醉汉连砸七辆车 被制服后大睡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昨日凌晨,在西城区新文化街,一醉酒男子连砸七辆停放在路边的轿车。二龙路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后,联合一旁大厦值班的保安将醉汉制服,谁知就在民警登记受损信息时,醉汉竟然趴在一张长椅上呼呼大睡。民警只能将其扛上警车带回派出所,直到昨日早上醉汉才醒过来,目前,醉酒男子已经和事主达成和解。

  被砸车车主陈先生告诉北京晨报记者,昨凌晨一点多,有好心人看到车上有他电话通知他车被砸了,他赶去,沿路找到了砸车的人,当时那名男子,走路摇摇晃晃,手里拿着一块砖头。

  出警的丛警长告诉记者,在被制服后,砸车男子直接躺在银行外的长椅上睡了起来。“怎么叫都叫不醒,我们只能先把他扛上警车,带回派出所醒酒。”丛警长说,直到早上八点,男子才迷迷糊糊醒过来,对于夜里砸车的事情没有一点印象。“他说自己是喝醉之后被一辆车的反光镜给蹭了,心里不高兴,就把车砸了。但后来砸车的事,他完全不记得。”民警教育了该男子,目前他已与车主们达成和解。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砸车 醉汉 制服 警车 派出所

上一篇:男子脸上祛痣后与系统照片不符 换新身份证遇阻 下一篇:广州19岁女孩深圳走失 离开酒店后彻底失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