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豪车被砸10万元被盗 两嫌疑人已被长安警方抓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1-03 06:57:59
[摘要]去年12月27日,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圣和家园小区西门发生砸车玻璃盗窃案,一辆奔驰越野车被砸,车上10万元现金和一部手机被盗。

  去年12月27日,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圣和家园小区西门发生砸车玻璃盗窃案,一辆奔驰越野车被砸,车上10万元现金和一部手机被盗。目前,两嫌疑人已被长安警方抓获。

  市民张先生的朋友住圣合家园小区三期。去年12月26日晚,张先生开车到朋友家做客,吃饭时喝了酒,晚上将奔驰车停在了小区西门路边。第二天一早取车时发现车玻璃被砸了,放在车上的10万元现金和一部三星手机丢失。

  张先生向韦曲派出所报案。民警经过现场勘查和摸排走访,于12月30日先后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谈某飞(男,23岁,暂住西安市北院门附近)和谈某鹏(男,23岁,暂住西安市鱼化寨),两名犯罪嫌疑人是陕西旬邑人,而且是同村叔侄关系。

  经查,2016年12月27日,谈某鹏驾驶自己的黑色比亚迪轿车,拉着谈某飞寻找作案目标,在韦曲圣和家园小区发现白色奔驰越野车后,由谈某飞砸碎玻璃并盗取了装有10万元现金的黑包。两嫌疑人自2016年11月以来先后在韦曲、三桥、高新、小寨驾车撬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7起。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豪车 砸车 被盗

上一篇:西安“元旦宝宝”未出现扎堆现象 二胎比例上升 下一篇:龙记帝景湾小区立体车位遭质疑 车位太低停不下SUV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