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宝马车主违停还耍横 推搡辱骂执法辅警致受伤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王海鹏 2016-09-07 06:55:16
[摘要]违法停车被交警查处,驾驶员张某非但不配合交警正常执法,还推搡辱骂辅警,并导致一名辅警受轻伤。

  本报讯(记者王海鹏 实习生李圆)违法停车被交警查处,驾驶员张某非但不配合交警正常执法,还推搡辱骂辅警,并导致一名辅警受轻伤。9月6日,交警高新大队唐延路中队通报了该起暴力阻碍执法案件。

  9月5日15时30分许,交警高新大队唐延路中队民警李浩带领2名辅警在科技路治理违章停车。当到达高新四路与科技路十字时,民警李浩发现前方200米有交通事故,于是前去处理,留下辅警刘韩静和辅警李智对违章车辆先行取证。

  此时,刘韩静发现一辆黑色宝马越野车陕A938UX违章停放在十字西北角,车内无人,遂上前拍照取证,并在该车辆上贴了违停告知单,随后沿着科技路西边继续向北治理。当刘韩静走出100米后,一名白衣男子从身后追来,一把拽住刘韩静,要求删除违停,态度十分恶劣。该男子声称上楼取东西,就几分钟,违停必须给他删了,并且不断推搡刘韩静。后来经查,这名男子姓张,系该宝马车车主。

  刘韩静告知张某其违法行为已经发生,必须接受处罚,不能删除。之后张某便开始不断辱骂刘韩静,并用胸部顶撞刘韩静。整个执法过程中,执法警员都没有任何过激行为或言语,但张某并没有收敛自己的行为,在看到辅警李智对其录像后,张某更是凶狠地上来抢夺李智的手机,造成手机损坏,致使李智胳膊、面部受轻伤。之后,交警高新大队唐延路中队中队长郝志强及民警李浩和中队其他民警赶到,将张某带回高新路派出所,对其依法进行处理。

  交警高新大队唐延路中队中队长郝志强说:“这是一次典型的暴力阻碍执法案件,在此提醒广大车主,如果对我们的执法处理存在任何异议,可以通过正常的渠道进行投诉,我们会按照正常程序依法进行复议处理,希望广大车主不要做出违法的行为。”

  目前,高新路派出所对此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辅警 宝马车主 交警执法

上一篇:铜川大部汉中大部达到重旱等级 干旱程度或加强 下一篇:又是一年中秋到 若发现“三无”月饼拨1233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