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3名车主违停致交通拥堵2小时 被行政拘留5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10 06:51:43
[摘要]针对违停行为,交警部门可以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处100元罚款,也可根据违法停放位置将车辆拖移至执法停车场。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不过就是违法停车,按规定我们接受处罚,为啥还要拘留?”昨日下午,交警石磊复述着一位车主听完处罚决定后给他打来的电话。据了解,当天接受行政拘留5日处罚的有3位车主。

  早高峰拥堵3辆违停车找不到车主

  石磊是交警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民警,9月8日早上7时许,石磊和辅警张波在大雁塔北广场上早高峰岗。7时40分,交警曲江大队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军警路上出现近半小时拥堵,希望处置。接到指令后,石磊和张波迅速赶去。“用了不到10分钟就到了军警路口,但从长安路左拐进入军警路的车辆根本没有挪动迹象。”石磊说,他们本计划驾车进入军警路后查看情况,等待几分钟无果后,只好下车朝里走。“想着是不是发生事故了。”石磊说,他看到从军警路西口向东行驶的车辆望不到头,有的车主直接熄火了,有的下车活动身体……军警路双向两车道,呈L形,走到军警路东口拐弯处,石磊才发现拥堵路段超过1000米,原因竟是由南向北的下坡处路口停放着3辆车。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行政拘留 交通拥堵 交通违法

上一篇:西安女子手机被抢通过定位发现在派出所 咋回事? 下一篇:伞塔路一超市开业不足一年 店门被堵怀孕店员遭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