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擅自涂改违停文书并辱骂民警 西安男子被判行政拘留15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5-09 17:19:19
[摘要]5月3日,一张写满威胁、辱骂民警内容的“违法停车告知单”在网上流传。目前,涂改法律文书、威胁辱骂民警的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金400元的处罚。

  5月3日,一张写满威胁、辱骂民警内容的“违法停车告知单”在网上流传。目前,涂改法律文书、威胁辱骂民警的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金400元的处罚。

  5月3日下午,在各微信群内广泛转播这一张写满威胁、辱骂民警话语的“违法停车告知单”。该“违法停车告知单”除了民警填写的一些车辆信息、违法地址外,上面还写着“交警同志,我把车不停我门口,停你家门口是不?”、“不要让我知道你家住哪,家人生命安全不会保证”、“下次发现狗腿给打断”、“只要不估计(猜测应该是顾忌)到家人安全,你就随便贴”等辱骂、威胁民警的话。除此之外,涂改“违法停车告知单”的人还在上面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声称要和民警约一下。

  据了解,这张“违法停车告知单”是交警雁塔大队在长安南路处理违法停车时填写的,警方见到网上被涂改过的“违法停车告知单”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并与当晚将嫌疑人传唤至雁塔大队,但该嫌疑人拒不承认辱骂、威胁民警的事实,但在证据面前对方最终承认辱骂、威胁交警的违法行为。

  5月4日,该嫌疑人被雁塔大队移交给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该嫌疑人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金400元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从长安警方了解到,该嫌疑人之前一直在同一地点违法停车,之前并未被处罚过,5月3日被处罚后情绪比较激动,便在“违法停车告知单”上进行辱骂、威胁民警。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违法停车 辱骂 行政拘留

上一篇:网恋需谨慎!西安女大学生网上交友竟被骗入网贷的陷阱 下一篇:沙尘不来了!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办解除应急管控预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