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南路一车主因违停被处罚 后在违停单写脏话发朋友圈被拘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5-07 08:10:30
[摘要]5月3日早上,西安交警雁塔大队巡逻民警接到群众举报,长安南路有违法停车影响道路通行,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查看,并对违法停放车辆拍照取证,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5月4日,嫌疑人刘某被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金400元的处罚,刘某本人对自己的行为也后悔不已。

  5月3日早上,西安交警雁塔大队巡逻民警接到群众举报,长安南路有违法停车影响道路通行,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查看,并对违法停放车辆拍照取证,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当天下午,一张写满污言秽语,威胁辱骂执勤民警的《违法停车告知单》照片通过微信快速传播,造成恶劣影响,交警雁塔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通过走访调查,专案组掌握了车辆所有人信息及驾驶人信息,民警立即开展行动,依法传唤了当事人。5月3日21时,嫌疑人被传唤至交警雁塔大队,但其拒不承认辱骂威胁交警的事实,后在证据面前,对自己辱骂威胁交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5月4日,嫌疑人刘某被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金400元的处罚,刘某本人对自己的行为也后悔不已。刘某说:“我以为贴到我车上就是我的了,只要我按时交纳罚款就行了。没有考虑到法律文书的严肃性,我错了。”

  本报记者李佳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违法停车告知单 雁塔 朋友圈 脏话

上一篇:西安女子微信群里辱骂他人"品行不如×" 被判公开道歉 下一篇:游客投诉城西客运站卫生不达标 卫生间提升改造立即开始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