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8月9日下午4时,网友在临潼区中医院大门北侧路西收到一张违法停车告知单,上面未填写车牌号码,也没有签注告知日期 网友供图

  8月11日网友发微博反映:8月9日16:00,在西安市临潼区中医院大门北侧路西收到一张罚单,乍一看以为是小广告,仔细看后发现是临潼交警开的罚单。可这样的“三无”单子不免让人怀疑,没有车辆车牌号,没有开罚单的时间,只有一个印上去的公章。

  8月1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政府发函。

  8月22日收到回函:8月9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巡查至临潼城区南大街路西侧时,发现有车主将车辆违法停放在路边,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民警上前处理,但未见到车辆驾驶员。

  为提醒驾驶员,民警在该违法停放车辆上张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并非处罚单,但在张贴告知单过程中由于疏忽,未在告知单上填写车牌号码、签注告知日期。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交警大队已对当时巡查民警进行了批评教育。

  农家乐把生活垃圾倒进河道将建垃圾压缩站 解决山区垃圾清运问题

  8月3日读者来电:户县西汉高速从朱雀森林公园出口下高速后,在崂峪通往朱雀森林公园的路上,有家“肖家大院”的农家乐把生活垃圾全倒在河道里,到处都是鸡内脏、废旧的床单和纸箱等。

  8月7日华商报向户县人民政府发函。

  8月22日收到回函:户县景区管理局已责令该农家乐停业整改,并将河道清理。针对山区农家乐垃圾处理问题,户县将投资320万元建设垃圾压缩站,解决垃圾难以清运出山的问题。

  太华路壳牌加油站门前地缝向外流水加油站接水管漏水 已维修

  8月13日读者来电:西安太华路银河坊有家壳牌加油站,进站口地面上有一条地缝,不断向外流清水,是不是地下自来水管破裂引起的?

  8月1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发函。

  8月21日收到回函:该加油站位于太华路与银河坊丁字口北侧50米路东,经检测,发现该加油站接水管漏水。漏水点附近水泥路面有较明显的车辙痕迹,且水泥有不同程度破碎现象,管道漏水应为重车碾轧所致。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已对该处漏水管进行维修。

  核实:8月26日,反映人证实,现该处路面地缝处已不再向外流水。

  凤城七路公交站有黑车非法营运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3辆

  8月11日“巷议”网友通过QQ反映:每天上下班高峰时段,西安凤城七路张家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面的265路公交站处,都有面包车非法营运,跑234路公交的线路。8月1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发函。

  8月22日收到回函:8月21日晚,稽查队执法队员前往凤城七路黑车盘踞点巡查,当场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3辆。经现场调查,这3辆车都没有道路运输证件,其中2辆车车主表示没有机动车辆行驶证。目前,该案件正在调查中。

  咸阳秦都商贸城3楼网吧无证照未变更相关手续 目前已立案

  8月15日“巷议”网友发帖反映:孩子在咸阳秦都区陶瓷厂小学上三年级,学校附近的陶苑巷秦都商贸城3楼新开一家网吧,无证照,有未成年人出入。

  8月20日华商报向咸阳市人民政府发函。

  8月22日收到回函:该网吧未悬挂《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经调查询问核实,该网吧搬迁此地前为渭城辖区网吧,原经营手续齐全,目前正在向秦都区文体事业局变更经营许可证,执法人员当场要求其立即停止经营行为。

  后经对秦都区文体事业局询问后得知,秦都区文体事业局于7月9日接到该网吧变更申请资料,于8月21日对该场所进行测量,认为该场所距咸阳市陶瓷厂小学可行性距离符合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设立规定距离。

  但该网吧至今未取得消防合格检验报告与《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变更。

  8月21日,执法人员再次对该网吧进行复查,未见该网吧营业,目前该案已立案。

  华商报记者马群

 [1] [2] 下一页

编辑:程培虎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