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汉中供电公司:烈日"烤"验 奋战引汉济渭工程一线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6-09-12 10:35:00
[摘要]热浪滚滚,白日喷薄。8月16日,在引汉济渭工程三河口临时供电工程现场,汉中供电公司的20余位员工在这里挥汗如雨。

热浪滚滚,白日喷薄。8月16日,在引汉济渭工程三河口临时供电工程现场,汉中供电公司的20余位员工在这里挥汗如雨。

在这个站着不动汗珠都不断往下滚的大热天里,大老远就看见变电三班老班长姚斌衣衫湿透指挥工作的身影。他说:"这次的工程工期紧、任务重。大家正在进行的是变压器安装。变压器是整个变电站的心脏,对工艺要求非常高,整个安装过程稍有疏漏就会严重影响整个工程的进度和质量。"每一处安装完毕之后,他都要细心地检查是否接合紧密,是否符合安装工艺要求,用严谨、一丝不苟的态度为电力设备保驾护航。

高温下连地面都仿佛要晒得融化,一次设备构架更是晒得烫手,用手触摸、灼热的温度让人瞬间缩回了手。变电二班班长邱欣正在带领大家进行电缆敷设。大家戴着安全帽,全身上下被工作服包裹的严严实实。汗水模糊了双眼,大家都顾不得擦汗,所有人员各就各位、紧密配合,把一根根电缆按照工艺排列地整整齐齐。一处敷设完毕开始敷设另外一处,大家刚才站过得地方都留下了一片被汗水打湿的痕迹......

到了午饭时间,调试班班长刘亚敏的工作服上到处留下了汗水晒干后的白色印记,层层叠叠。干了又湿、湿了又干要重复好几遍,就像一副水墨画。为了节省时间,他匆匆扒了几口快餐。看了一眼远方写着"一江清水送关中、引汉济渭兴三秦"的横幅。狠狠的喝了一口水,拾起他的"武器"又潇洒的回到了他的"战场"。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供电公司

上一篇:"携手慈善 共建和谐"延安供电公司爱心捐款在行动 下一篇:商洛供电公司:"望、闻、问、切"把脉电网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