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日媒指中国游客租车骑行时不懂礼貌不让行人

国际博览 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6-09-14 08:39:41
[摘要]13日,日本右翼媒体《产经新闻》刊发长篇报道,指责在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在租车骑行时不懂礼貌,给当地造成困扰。报道还称,中国游客还存在将自行车损坏却很“坦然地”归还,甚至将自行车的货架当成垃圾箱的现象。

\

  13日,日本右翼媒体《产经新闻》刊发长篇报道,指责在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在租车骑行时不懂礼貌,给当地造成困扰。

  这篇以“太让人困扰,中国游客在奈良骑车集体暴走”为标题的报道称,在日本著名旅游地奈良,最近越来越多的游客租用自行车在市内游览,“一次在地铁奈良站步行,突然听到自行车的铃声,随后好几辆自行车直接就从行人旁边擦肩而过,仔细看,是中国游客,他们组队在人行道上骑行。 ”

  报道援引奈良市自行车租赁店的说法,在该市租车的游客主要是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和韩国的游客,但“可能因为习惯和性格的不同, 常有不礼貌行为或者发生冲突。”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日媒 行人 暴走

上一篇:希拉里因肺炎静养数日 将于15日恢复竞选活动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