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发生2.9级地震 网友称沙发晃动西安有震感

来源:中国地震台网 时间:2016-09-14 13:17:07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60914134758.jpg

  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2016年09月14日13时12分19秒在陕西西安市临潼区(北纬34.5度,东经109.3度)发生2.9级左右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最终结果以正式速报为准。

  西部网讯 记者从中国地震台网了解到,今天(9月14日)中午1点12分,西安市临潼区发生2.9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部分渭南、临潼、高陵的网友感受到明显的震感。

  记者从西安铁路局和兵马俑景区了解到,目前临潼区间内的客运火车和货运火车没有受到影响,经景区工作人员核查本次地震对兵马俑未造成影响。临潼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地震对临潼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影响不大。

  我省今年地震一览

  榆林神木县发生2.6级地震 震源深度0千米

  山西运城4.4级地震 西安市民:家里灯晃动十几秒

  黄陵县境内发生3.2级地震 铜川市4区县均有震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临潼 中国地震台网 地震 震源深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