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阿根廷发现30吨巨型陨石 为世界第二重

社会新闻 环球时报 2016-09-18 08:33:33
[摘要]据推算,这块巨型陨石原有800吨重,来自火星和木星之间的小行星带。在经过大气层时,它崩裂成多块碎片,散落在320平方公里的区域内。

陨石

  陨石

  原标题:阿根廷发现30吨巨型陨石 为世界第二重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人们在距离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以北1085公里处的Gancedo小镇挖出一块重达30吨的巨型陨石,初步估计它的坠落时间大约在4000年前,是至今为止发现的世界第二重陨石。

  据推算,这块巨型陨石原有800吨重,来自火星和木星之间的小行星带。在经过大气层时,它燃烧蒸发,崩裂成多块碎片,散落在320平方公里的区域内,找到的这块应该是其中最大的一块。

  至今为止,人们在阿根廷已经挖出了2颗巨型陨石,另外一颗发现于El Chaco地区,重达2884吨。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陨石 阿根廷 Gancedo 小行星带 每日邮报

上一篇:美国无人机炸死意大利人质 将赔119万欧元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