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30岁左右女子哭闹欲跳楼 两小时后被劝下

西安新闻 西安网 作者:李佳 2016-09-18 10:44:07
[摘要]昨天中午,在西郊民洁路上一处小区临街商铺二楼,一名30岁左右的年轻女子,站在窗户外边情绪激动,随时有坠落的可能。

  昨天中午,在西郊民洁路上一处小区临街商铺二楼,一名30岁左右的年轻女子,站在窗户外边情绪激动,随时有坠落的可能。令大伙更为揪心的是,现场还有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好在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后,经过两个多小时努力,终于将险情化解。

  接到报警后,辖区土门派出所民警和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但女子情绪激动,且表达不是很清楚,救援陷入僵局。在民警、消防官兵和热心市民的劝说下,两个多小时后,女子终于同意返回楼内安全区域。

  记者发现,女子站立的地方距离地面大约3米多高,而二楼是一家家具商场。

  那么又是什么样的原因,让这名女子作出这样过激的举动呢?土门派出所现场出警民警说:“可能是因为买家具和家具城发生了一些纠纷,现在还在调查。”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土门 女子 跳楼

上一篇:西安发布一批干部任职公示 拟提拔担任副区级领导 下一篇:西安最牛城中村 传说中的"何家营国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