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新城区 > 正文

福利层出不穷 解放路联盟促销十一提前放价

新城区 2016-09-22 17:28:41
[摘要]逛…吃;逛…吃;吃…”,满载“联盟大礼包”的火车来解放路啦,小伙伴们,快来围观呀!民生57周年庆、苏宁生活广场“One”周年盛宴、E’love欢乐城首届希乐节、食上东新街吃货节,各种层出不穷的让利、赠送活动翘首期盼着小伙伴的到来。

     “逛…吃;逛…吃;吃…”,满载“联盟大礼包”的火车来解放路啦,小伙伴们,快来围观呀!民生57周年庆、苏宁生活广场“One”周年盛宴、E’love欢乐城首届希乐节、食上东新街吃货节,各种层出不穷的让利、赠送活动翘首期盼着小伙伴的到来。

686836542.jpg

9月22日上午,“2016解放路联盟惠—新丝路,解放路”大型促销活动在E’love欢乐城拉开大幕,辖区全体政协委员、解放路商圈的企业、入驻商户、媒体代表及社区工作者200余名嘉宾参加活动,现场派送千份“联盟大礼包”环节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礼包包括精品零售、餐饮娱乐、生活配套、儿童主题、IMAX影院等多种钜惠活动,小伙伴们,快来解放路吧!“联盟大礼包”带你快乐让你飞!据悉,这次活动是由新城区西一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继“2015解放路狂享节”后再次携手民生百货、苏宁云商、宜爱欢乐城、食上东新街、首映影城、金逸影城等辖区企业及本土O2O平台西软公司共同开展的街区性购物节活动。西一路街道不断创新理念,跳出传统思维的束缚,积极借用市场化的思路与模式活动利用传统纸媒、网媒及官网、官微、H5页面跳转等移动互联网技术和理念,采取线上线下广泛合作、沿线企业合作互动的方式,形成解放路商圈各企业整合营销的合力,全力打造“解放路,西安玩乐第一站”的新定位。

编辑:秦楠

相关热词搜索: 解放路 联盟 促销 发布会

上一篇:Shining Party荧光派对闪耀古城夜空 下一篇:幸福林带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在新城区隆重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