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秋分过后今日陕西省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 西安有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09-23 06:48:23
[摘要]昨天白天全省多云间晴,体感温度比较舒适,气温比前一天略有升高,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在30℃以下。最新预报显示,今天全省云量增多,以多云到阴为主。

  昨天是秋分,西安早晚凉爽,午后有点热,秋分之后,秋的感觉会越来越明显。这不,上一场降水结束还没多久,下一场降水又要来光顾了。

  昨天白天全省多云间晴,体感温度比较舒适,气温比前一天略有升高,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在30℃以下。西安昨天最低气温16℃,截至16时最高气温28.7℃。以这样的情况来判断,今年应该是再热不起来了。

  最新预报显示,今天全省云量增多,以多云到阴为主。24日~25日在新疆北侧稳定维持的低涡环流不断分裂冷空气影响我省,同时高原上不断有低值系统东移,受其影响,我省中南部有降水天气过程,未来三天全省气温会逐渐下降,西安有雨水光顾,大家注意及时加衣,防止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庞文保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小雨 17℃~28℃

  明天 小雨 16℃~26℃

  后天 阴转中雨 19℃~26℃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雨水 陕西省 最高气温 秋分

上一篇:被执法人员追4公里摩的撞上驾校车 公安介入调查 下一篇:西安一女子被他人错认为前女友 她被骚扰近一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