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乘客想用微信支付车费的哥不同意 这可咋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23 18:32:42
[摘要]西安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大队长左朝在阳光大酒店门前巡查时,发现一辆出租车在此停靠,5分钟过去了,还没有走的意思,“这里可以临时上下人,但不能钓座。”

  为了31元车费如何支付的问题,出租车司机和乘客僵持了起来。

  9月23日上午10时许,西安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大队长左朝在阳光大酒店门前巡查时,发现一辆出租车在此停靠,5分钟过去了,还没有走的意思,“这里可以临时上下人,但不能钓座。”

  左朝便上前查问,出租车内,一名50多岁的的哥正冲着年轻的乘客说:“没钱,你就不要坐车,”一听,左朝就明白了,是司乘双方是因为车费的问题起了纷争。

  原来,乘客是从城南乘出租车到火车站的,产生了31元的车费,但因手中已没现金了,他打算用微信零钱来支付出租车费,可不巧的是,的哥李师傅既没有智能手机,也不玩微信。双方引起僵持了起来。

  为了不耽误双方的时间,左朝拿出自己的手机,先让乘客支付了31元的红包,又和几个同事一起凑了31元现金交给了的哥。一场司乘纷争迅速化解。

  火车站运政人员提醒市民说,巡游出租汽车不同于网约车,目前支付方式主要还是付现,如果需要提前备好零钱,不要因付费问题而耽误了自己乘坐火车的时间。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微信支付 僵持

上一篇:紧急寻人!西安一70岁老人已失联5天 家人很着急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