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一货车冲下悬崖撞上幼儿园宿舍 还好学生已放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6-09-27 06:32:41
[摘要]9月25日下午2时许,宝鸡高新下马营镇朴东村一辆货车司机驾驶不慎,冲下悬崖撞上一幼儿园孩子们宿舍,当日是周日,学生放假,宿舍内无人,司机受伤无大碍。

1022238.jpg

坠崖后货车撞上幼儿园宿舍,车体严重变形。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赵国强)9月25日下午2时许,宝鸡高新下马营镇朴东村一辆货车司机驾驶不慎,冲下悬崖撞上一幼儿园孩子们宿舍,当日是周日,学生放假,宿舍内无人,司机受伤无大碍。

  9月25日下午2时53分,一辆货车行至宝鸡高新下马营镇朴东村时,由于拐弯过急,冲下约5米高的悬崖,掉进高新益智幼儿园的院子里,车头直接撞上了幼儿园教室内孩子们午休的区域,将宿舍墙壁撞出一个约3平方米的大洞,并将窗户撞掉,孩子们的小床铺上满是砖块和碎玻璃,幸运的是,事发时正值周日学生放假,宿舍内无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坠崖货车车体严重变形,车头被挤压成一团,司机被困,消防战士对货车驾驶室进行扩张,将货车司机救了出来,司机意识清醒,生命体征正常,只是腰部受伤,无大碍,后被120急救车送至医院进一步治疗。目前事故还正在处理当中。

  交警部门提醒,此处弯道较大,请过往司机减速慢行,谨慎通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坠崖 幼儿园

上一篇:为解决路面积水问题 泰国"女子"在水坑中洗澡 下一篇:西安男子痴迷赌博办11张信用卡 母亲恨不能救子欲自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