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庆假期陕西省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停止路面施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6-09-27 18:23:34
[摘要]国庆假期全省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停止一切路面施工。

  为确保“十一”国庆假期全省道路安全畅通,防止出现长时间、大面积的交通拥堵,严防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期间安全、畅通出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就国庆假期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全省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停止一切路面施工,拆除影响正常通行的施工围挡及障碍,恢复道路正常的通行能力。

  二、运输危化品的车辆通行高速公路,仅限于夜间22时至次日6时通行,其他时段禁止通行。西汉、西康、十天三条高速公路只允许给服务区输送油品车辆夜间通行。

  三、全省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禁止大件运输车辆通行。

  四、过境西安的大货车,请绕行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

  通告执行时间为2016年9月30日24时至10月7日24时。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 假期 全省 高速公路

上一篇:宝鸡管道施工现场塌方 一名工人被埋于管道井内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