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各大客运站国庆出行放大招 微信能买车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28 06:46:06
[摘要]西安市疾控中心发布健康提示去东南亚旅游千万注意防蚊国庆长假将至,西安市疾控中心发布健康提示,提醒警惕蚊媒传染病。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5℃~22℃

  明天 阴转多云 15℃~21℃

  后天 晴转多云 16℃~23℃

  >>汽车

  400条客运班线提前售票 票价最低4折

  华商报记者昨日获悉,西安各大客运站约400条客运班线提前售票,票价最低可打4折。

  城西客运站:

  延长售票时间

  城西客运站开通汉中、平凉、西峰、杨凌、扶风、岐山、蔡家坡、凤翔、虢镇、礼泉、乾县、永寿等30余条热门线路60天内的预售票业务。

  国庆期间增加15个临时便民售票窗口,增设10台自助售票取票设备。延长售票时间,早5:30至晚10:00,试行流水班次,客满即发。

  有去往法门寺、袁家村、乾陵、兵马俑、华清池、延安等地的外地游客,乘坐机场巴士到达车站后,在城西客运站即可办理旅游出行服务。

  三府湾客运站:

  增加微信等购票方式

  “十一”期间,三府湾客运站增开8个售票窗口,24小时售票,对北京、上海、天津、苏州、南京、常州以及浙江、福建等90余条线路预售60天客票,部分线路实行4至9折优惠票价。增加微信支付购票、支付宝购票以及银联支付等方式。

  车站新进班线:蓝田许庙、宁县、洛川、太白、西峰、镇原、彭阳、扶风、平凉、麦积、崇信、吴忠等客运班车,旅客现在就可在该站购买汽车票。

  城北客运站:

  预售60天客票

  城北客运站预售60天客票,预计9月30日、10月1日将迎来客运高峰,热点线路:富平、铜川、三原、泾阳,榆林地区的定边、靖边、横山、榆林,延安地区的延安、洛川、黄陵,为满足旅客购票需要,预售线路45条,预售班次近150班,客运高峰当日,站内售票窗口可达23个左右。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

  去华阳景区优惠幅度大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10月1-5日每天开通华阳古镇直通车,包含单程、往返、含门票的套票等价格,因该站是唯一与华阳景区合作的客运站,节日期间优惠幅度较大。黄金周继续开通西安到杨凌班次,早班6:30发车,每半小时一班,末班下午5时。全天共20个班次。黄金周期间以包车形式开通柞水溶洞、洋县等旅游线路,另对外承接茂陵、张裕城堡组团班车。

  十一期间该站160多条班线可提前30天网上购票。另外,目前西安市客运站场要求跨省长途班次实名制,提醒旅客携带本人身份证购票乘车。

  纺织城客运站:

  洛南等首班提前1小时发车

  国庆期间,纺织城客运站商州、商南、丹凤、山阳、洛南等班线的首班发车时间提前一小时,首班提前发车,末班车发至输送完最后一名旅客。旅客可通过人工窗口、微信订票、自助售票机、网上购票、手机APP客户端购票等方式提前购买60天客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客运站 微信买票

上一篇:网购退货有规定 四类商品不适用七日无理由退货 下一篇:陕西检疫局截获法国邮包 竟是珍稀濒危物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