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女子乘火车生幻觉被人追杀 砸碎厕所玻璃跳下

宝鸡新闻 宝鸡日报 2016-09-28 07:50:53
[摘要]9月15日,一名女子乘坐火车前往西安看望父母,因长时间乘车致使身体不适,产生幻觉臆想被人追杀,遂在凤县境内跳下火车。

  9月15日,一名女子乘坐火车前往西安看望父母,因长时间乘车致使身体不适,产生幻觉臆想被人追杀,遂在凤县境内跳下火车。民警了解情况后,对其进行了耐心劝说和开导,使她终于放下了思想“包袱”, 一家人得以团聚。

  9月15日15时许,凤县公安局黄牛铺派出所接到辖区内驻宝某部报警,称一浑身是伤的女子出现在其部队营区。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查看情况。民警在部队营区内找到该女子后,发现该女子头部及身体多处有明显外伤,民警当即将她接到派出所询问情况。据该女子称,她于9月 14日从四川乘火车前往西安,因乘火车途中感觉有人追杀自己,便在火车驶入凤县境内后砸破厕所窗户玻璃跳车,在涉水渡过嘉陵江后乘坐出租车、班车,辗转进入报警的驻宝某部营区。

  派出所民警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辖区铁路派出所民警,并通过铁路派出所民警与当事列车列车长取得了联系。随后,铁路工作人员赶到黄牛铺派出所。经过民警询问、查实得知,该女子系安徽人。民警判断该女子系长时间乘坐火车而产生幻觉,致使臆想被人追杀跳下火车。随后,经过多方联系,该女子的父母于 15日 22时许赶到黄牛铺派出所,在中秋之夜一家人终于团聚。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乘火车 幻觉 追杀

上一篇:宝鸡一工地塌方农民工被埋 消防员用手清理砂土救人 下一篇:男子天桥露下体被行拘 之前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