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购置税减半政策年底将到期 踩点赶优惠买车啦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卓悦 2016-09-28 15:10:29
[摘要]2016第11届西安国际车展开幕在即,需要买车的朋友一定时刻关注车展的优惠信息,以及各项买车的优惠政策。陆风X7、X8全系购置税减半,陆风X5购置税全免(含国家减免),全系车型送车展装潢大礼包。

XXD_0019.JPG

\

  2016第11届西安国际车展开幕在即,需要买车的朋友一定时刻关注车展的优惠信息,以及各项买车的优惠政策。在这里,车展小秘书负责任地提醒下大家,汽车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将于12月31日到期,大家要尽快评估各项优惠政策,选车买车了。

  理性购车

  不要为了小钱而买车

  众所周知,国内的车辆购置税为10%,去年国庆前夕,新的汽车购置税减半政策措施出台,在2015年10月1日~2016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1.6L或以下排量汽车,购置税减为5%。以马自达3Axela昂克赛拉2016款三厢1.5L自动豪华型为例,调整前购置税为11871元,购置税减半后优惠了5935元,新政策下只需缴纳5935元。购置税减半政策非常优惠,但12月31日就要截止了,所以如果看好的几款车正好是1.6L或以下排量的,就趁着西安国际车展去现场好好比比价,选定新车。

  在这里,车展小秘书要提醒大家,也不要为了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而买车,简单说就是不要为了小钱而买车。比如本来想买大排量和中级车的朋友,就不要改变购车计划改买小排量的SUV和中级车了,你对空间要求高或者本来需要经常跑长途使用,还是得认真选一款适合自己需求的车,该花的钱得花。

  新一波车展特惠信息送出

  理性出手

  那么问题来了,怎样花钱买车才算花得合适?车展小秘书为大家再次送出新一波针对本次车展的特惠信息,或许正好适用于你哟!

  陆风X7、X8全系购置税减半,陆风X5购置税全免(含国家减免),全系车型送车展装潢大礼包。

  马自达3AXELA购置税减免50%,限量3年0利息,日供仅46元,最高可省利息1.3万;CX-5综合优惠3万起,限量3年36期0利息,最高可省利息2万元。

  绅宝X65综合优惠20000元;绅宝X25综合优惠6000元;绅宝X35综合优惠5000元;绅宝X55综合优惠8000元。

  进口现代DH3.0 四驱旗舰版捷恩斯最高优惠15万(含10万现金优惠、5吨汽油卡);FS1.6TFS豪华版最高优惠3万(2万现金优惠、1吨汽油卡);HG全新雅尊2.4 豪华版最高优惠9万(6万现金优惠、3吨汽油卡);NC 圣达菲2.0T(4驱)7座领先版最高优惠4万(2万现金优惠、2吨汽油卡);圣达菲2.2T(2驱)7座智领限量版最高优惠4万(2万现金优惠、2吨柴油卡);2013款2.2T7座四驱舒适版最高优惠6万(3万现金优惠、3吨柴油卡);DM全新胜达3.0 豪华版最高优惠10万(5万现金优惠、5吨柴油卡)。以上车型买就送商业险、万元装潢购(膜、脚垫),前5名订购的朋友送车模1个、空气净化器1个,5名以后订购的朋友送车模一个。

  江淮汽车针对本次车展推出价值回馈大礼包:实用精品礼包(含皮革脚垫、雨挡、行车记录仪等),价值3750元;超值保养礼包(含10次免费常规保养),价值3600元;金融助购礼包(瑞福德金融4万18期分期,0利息0手续费),价值4000元。以上礼包三选一。

  东南汽车部分车型立省2万元;V3菱悦直降5000元,车展价52900元;V5plus直降1万元,车展价61900元;东南DX7直降6000元;三菱新翼神直降1万元,送10年20次常规保养。

  2016西安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大幕,在绿地笔克会展中心和曲江国际会展中心,10个室内展馆、15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百个汽车品牌参与、千款车型大降价,看准机会你一定要出手了哦! 卓悦 文/图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买车 购置税减半 到期

上一篇:最大沙漠淡水湖"红碱淖"缩小 陕蒙互指对方破坏 下一篇:陕西省佛道教活动场所挂牌启动 今后使用统一标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