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慧飞培训中心西安航空城分校 落户西安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6-09-28 16:09:56
[摘要]9月27日,由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慧飞培训中心西安航空城分校”正式落户西安航空基地。该项目落户后,将根据市场需求及人才就业方向,着力培养各行业所需的无人机专业人才,对于规范无人机教育培训行业、推动无人机产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IMG_1369.JPG

IMG_1305.JPG

    9月27日,由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慧飞培训中心西安航空城分校”正式落户西安航空基地。该项目落户后,将根据市场需求及人才就业方向,着力培养各行业所需的无人机专业人才,对于规范无人机教育培训行业、推动无人机产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IMG_1320.JPG

IMG_1327.JPG

IMG_1325.JPG

IMG_1310.JPG

  随着无人机应用日益广泛,专业无人机驾驶员人数不足、无证“黑飞”现象已成为制约无人机行业成长的瓶颈。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大疆创新公司成立了慧飞培训中心,旨紧密贴近各行各业对无人机驾驶员需求,依据专业应用开设课程,推动无人机教育的规范化与标准化。此次在西安航空基地成立“慧飞培训中心西安航空城分校”,也是该机构在西北地区打造的首家培训中心,由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大疆创新平台,打造教学、飞行、考试、就业为一体的无人机应用人才教育培养基地,预计每年可培养专业无人机飞行人才500人次。

IMG_1377.JPG

IMG_1383.JPG

IMG_1380.JPG

  据了解,“慧飞培训中心西安航空城分校”的教学模式与其他无人机驾驶员培训机构有所不同,课程设置和实操训练更加注重专业性和实用性,不仅由飞行、工程、应用领域的资深专家授课,利用最新的无人机设备进行飞行入门、行业进阶、设备维护等全方位培训,同时针对无人机航拍、航化农林植保、工程电力巡线等专业领域进行强化训练,使无人机驾驶员能够尽快满足不同行业需求。具备专业技能的学员在“慧飞培训中心西安航空城分校”考试通过后,中国航协通用航空分会、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将为其颁发《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操作手合格证》,这也是我国首个由双协会认证的无人机飞手合格证。

IMG_1913.JPG

IMG_1767.JPG

  西安航空基地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航空人才培育,为航空全产业链发展打造提供强劲的人才支撑。随着“慧飞培训中心西安航空城分校”的落户,西安航空基地无人机培训产业再添新军,目前航空基地同时拥有整机研发、部件制造、应用作业、人员培训、维修服务全覆盖的无人机全产业链体系,成为推动区域无人机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依托西安航空基地良好的产业环境和大疆创新的合作平台,“慧飞培训中心西安航空城分校”将优先推荐学员在相关企业就业,在无人机服务、维修、教学等产业链各个环节发挥作用。

  当天,“大疆农业·西北航化植保联盟”也在西安航空基地正式成立。西北航化植保联盟以天翼航空MG-1用户和“千店万亩帮扶计划”对象为主要联盟成员。作为航空基地入区企业,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将与诸多企业携手,以“大疆农业·西北航化植保联盟”为协作平台,以西安为核心,将“全程农业机械化”和“精准航化农业植保”向全国广泛推广,使无人机产业更好服务于农业发展。

  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

  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Unmanned Aerial Systems Training Center,UTC),是大疆创新的全资子公司。依托于大疆创新的平台,我们专注于无人机在各行业的应用技术,为客户量身定制专业课程,学习先进的无人机技术并应用在工作中,获得领先行业的效率、安全性与工作成果。

IMG_0176.JPG

755287178256728384.jpg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慧飞培训中心 西安航空城 航空基地

上一篇:西安市科技局与航空基地出台新举措 每年三千万支持航空创新创业 下一篇:全市首个微信端政务办公系统在航空基地启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