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杨凌农高会11月5日至9日举办 36个国家和地区参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29 06:36:41
[摘要]以“落实发展新理念 加快农业现代化”为主题的2016第23届杨凌农高会将于11月5日至9日在杨凌举办。近日,华商报记者从杨凌示范区展览局了解到,本届农高会设置4个核心展馆和6个观摩区,展览体验观摩面积18万平方米,设置2020个标准展位。

  华商报杨凌讯(记者 汶威承)以“落实发展新理念 加快农业现代化”为主题的2016第23届杨凌农高会将于11月5日至9日在杨凌举办。近日,华商报记者从杨凌示范区展览局了解到,本届农高会设置4个核心展馆和6个观摩区,展览体验观摩面积18万平方米,设置2020个标准展位。目前,这2020个展位已经全部预订,确定有36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展位数量较上届增加220个,增长12.2%。

  据了解,今年农高会将凸显六大亮点。一是展览布局进行了改革创新,分为核心展馆区和体验观摩区两大区域。农高会A馆、B馆、C馆及今年新增加的D馆等4个展馆为核心展馆,体验观摩区6个,涉及农业机械、西部林果产业等;二是将A馆专设为国际馆,安排国际展位266个,将举办丝路沿线及国际特色商品展、“一带一路”国家农业展、英国国家农业展等专题展;三是将农高会B馆设立为高新技术馆,集中展示国家部委展团、外省市展团的一系列展览活动及种业、设施农业专题展;四是增设实用技术馆(农高会D馆)和众创田园体验区、农业电商体验区;五是展示内容更加丰富,新增加首届杨凌国际种业成果展、英国国家农业展、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农业展、意大利马尔凯大区农业展、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农业领域成就展、全国地理标志产品专题展、精准扶贫展、林业生态建设成就展、“杨凌农科”品牌展等9个专题展,今年各类专题展的数量达到33个;六是市场化氛围浓厚,市场化招展数量达到1325个,占到总展位数65.6%,比上届农高会提高5.6%,企业自主参展份额为历届农高会之最。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农高会 核心展馆

上一篇:西安地铁国庆执行一级安检模式 逢包必检逢液必查 下一篇:西安地铁3号线"装修"检测 甲醛指数超标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