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创科博览2016”香港开幕 高科技吸睛引爆爱国热

关注 中国青年网 作者:宋继祥 2016-09-29 13:51:04
[摘要]中国航天员(宇航员)在“月球”招手示意,身后中国国旗(五星红旗)醒目,4个小朋友与之合影。中国航天员(宇航员)在“月球”招手示意,身后中国国旗(五星红旗)醒目,一位坐轮椅的香港市民与之合影。

\

  中国航天员(宇航员)在“月球”招手示意,身后中国国旗(五星红旗)醒目,4个小朋友与之合影。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 宋继祥)2016年9月26日,中国香港,“创科博览2016”展会开幕,给香港市民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中国最顶尖科学技术的独特机会。内地的50项标志性科技项目亮相香港,这些项目刷新了世界纪录,具有领导地位。超级计算机“天河二号”、全球唯一做骨科手术的机器人、国产大型客机C919、“蛟龙号”潜水器、能高精准探测到人及物件所在位置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等尖端科技将一齐亮相香港会展中心,让香港市民可到场亲身感受国家科技发展的最新成果。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蛟龙号 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 月球 载人深潜器 吸引参观者

上一篇:“创科博览2016”香港开幕 高科技吸睛引爆爱国热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