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庆期间袁家村1.5万个停车位40分钟内免费停

综合新闻 西部网 作者:王蓉 2016-09-30 10:38:32
[摘要]“自驾游最担心停车难。9月28日,华商报记者从咸阳部分景区了解到, “十一”期间,各景区已备足停车泊位,缓解节日期间停车压力。

  “自驾游最担心停车难。”市民张先生昨说。9月28日,华商报记者从咸阳部分景区了解到,“十一”期间,各景区已备足停车泊位,缓解节日期间停车压力。

  茯茶小镇 5000余个车位免费停

  “假期停车数量比平常多50%。”茯茶小镇商业运营管理公司工作人员说,茯茶景区有两大停车场,景区内正式停车位与临时停车位共5000余个,足够满足游客需求,且免费停车。与此同时,他也提醒市民遇到类似“收费员”收取停车费时,及时向景区工作人员举报。

  乾陵景区 空地整修划为临时停车位

  乾陵共5个景区,有两大停车场,在主陵墓景区按物价局标准一次性收费,小车10元不限制时间,大巴车15-20元之间。“平常日停车只占用停车位的一半,节假日最多达到饱和。”乾陵旅游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说,为迎接十一假期,景区空地整修划为临时停车位,满足游客需求。

  袁家村 1.5万停车位40分钟内免费停

  袁家村村委会副主任宋应军说,该景区有一大型停车场及临时停车位共15000余个停车位。“周末停车数量仅5千余辆。”为了迎接节假日的到来,将启用有3000余个备用停车位,供游客使用。收费标准是40分钟之内免费,1小时3元,2小时6元,2小时之上则收费10元。

  马嵬驿景区 划临时停车位3000余个

  马嵬驿景区商会李会长称,去年十一节假日游客人数共113万人次,预计今年游客人数将与去年持平。而对于难寻停车位问题,他说无需担忧,“节假日停放车辆数量虽是平常日的三倍,约3000余辆,但停车位绰绰有余。”景区有500余个免费停车位,而今年将景区外道路进行扩宽及利用村内空地划为临时停车位3000余个,按10元收取停车费,将不限制时间停放。

  汉阳陵景区 应急停车位可免费停6000余车

  “平常日两个停车场便足够停,节假日启动临时停车位。”汉阳陵景区安保部工作人员介绍,该景区有两个停车场约160余个停车位,同时在景区司马道等应急停车位可停放6000余辆车,且均免费停放。 实习记者 王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位 景区 马嵬驿 袁家村 乾陵

上一篇: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职人员名单 下一篇:陕西省公祭烈士 娄勤俭、胡和平、韩勇等出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