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连霍线西安至临潼高速今日22时起正式联网收费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16-09-30 12:59:04
[摘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 、国务院《收费公路管理条例》和国家及我省有关规定,现就该段高速公路联网收费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华商网讯 2016年9月30日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下发文件,通知国家高速连霍线临潼(靳家)至西安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已于2015年11月建成通车,2016年9月30日22时,西临高速原经营管理单位陕西金秀交通有限公司的经营期届满,从此刻起,该段高速将由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负责运营管理,西临高速的收费性质同步由经营性转为政府还贷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国务院《收费公路管理条例》和国家及我省有关规定,现就该段高速公路联网收费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临潼 高速

上一篇:郑州购房者"出击"西安楼市 组团出手动辄10套以上 下一篇:西安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方案出台 患者自由选择地点购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