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楼房两年未交房 售楼部变餐馆购房者望楼兴叹

宝鸡新闻 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6-10-01 07:00:27
[摘要]按照购房合同约定,眉县盛和佳苑二期应于2014年12月31日向购房者交房。因开发商资金链断裂,至今楼盘尚未完工,上百购房者只能望楼兴叹。

  按照购房合同约定,眉县盛和佳苑二期应于2014年12月31日向购房者交房。然而,因开发商资金链断裂,至今楼盘尚未完工,上百购房者只能望楼兴叹。

  9月2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看到,5栋高楼主体框架已经完工,外墙瓷砖已贴,但电梯等配套设施尚未动工。距离该楼盘约1000米的售楼部大门上锁,里面竟然摆放着许多餐桌。附近商户介绍,开发商已将售楼部出租给他人做餐馆。眉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盛和佳苑小区二期逾期未交房原因就是开发商资金链断裂,只有开发商资金到位,工地重新开工,交房才有希望,因此对于众多购房者而言,目前唯一的办法就是“等”。华商报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开发商高宽让,高宽让在电话中说,盛和佳苑二期规划7栋楼,目前建成5栋楼,共计1000多套房子,由于资金出了问题,工地停工,目前他正在跑资金,有一笔资金已经到位,预计国庆节后将重新开工。高宽让表示,购房者愿意退房的,按照银行存款利率退款;不愿意退房的,将通过赠送空调、减免物业费等形式给予赔偿。

华商报记者 赵国强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交房 售楼 购房者

上一篇:秋雨过后宝鸡秋意浓 五类线路让你看遍秋季美景 下一篇:男子天桥露下体被行拘 之前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