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迪士尼景区迎首个国庆小长假 不见"人从众"景象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6-10-02 07:49:44
[摘要]今天是国庆小长假第一天,也是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迎来的首个国庆节。进入迪士尼小镇,记者发现,小镇内客流平稳,并未呈现五一小长假时人山人海的景象。

迪士尼景区迎首个国庆小长假 不见“人从众”景象

  昨天是国庆小长假第一天,也是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迎来的首个国庆节。记者昨天上午实地走访度假区时意外发现,相比刚开园时的“五一”小长假,度假区内人流显著减少,部分区域如百草园、奕欧来等甚至出现空无一人的情况。不少游客感叹:“今天天气也不热,与其堵在高速路上,倒不如来这里走走。”

  上午十时许,记者来到迪士尼停车场,一半空间已被私家车占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平常这个时间停车场基本四分之三的位子都是空着。“但和五一小长假比起来,客流量明显少了许多。”

  从停车场走到小镇,途经地铁11号线迪士尼站。记者在地铁站内看到,乘客秩序井然,并未出现预期的大客流景象。根据车站指示牌,目前地铁方面采取1、3号口“只进不出”,2、4号口“只出不进”的方式,乘客出行还需留意。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长假 迪士尼乐园 游客 轮渡

上一篇:场面太壮观!航拍国庆出城车辆排列如同计算机编码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