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华山游客退票争执 网友:老弱病残如何上的山

渭南新闻 新文化网 2016-10-05 08:16:46
[摘要]华山滞留游客:徒步辗转七小时下了山,为退票误机事又起争执。10月4日清晨,在华山西峰滞留一夜的最后一批游客乘坐西峰索道下了山。

华山游客退票争执 网友:老弱病残如何上的山

  华山滞留游客:徒步辗转七小时下了山,为退票误机事又起争执。10月4日清晨,在华山西峰滞留一夜的最后一批游客乘坐西峰索道下了山。该索道运营公司工作人员称,滞留“有两百多人,大多是老弱病残。”华山管委会信息中心则称,“最多时滞留五六百人”。但现场多位游客则表示,被困人员有上千之众。现场至少有三拨游客因退票问题,与游客中心工作人员产生冲突。但见有记者拍摄,工作人员又迅速为多位游客办理了退票。此外,有游客表示原计划行程被打乱,不知误机能否得到赔偿。而在西峰索道上站滞留一夜的游客表示发放物资不足,在饥寒交迫中度过“最漫长的一夜”。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退票 华山西峰 索道 失联

上一篇:渭南现不和谐一幕 祭奠烈士所摆花卉被游客抱走 下一篇:渭南3岁女童命丧玉米地 不敢相信凶手就是邻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