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庆长假期间被胡蜂蛰伤 宝鸡两患儿肝肾损害严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6-10-07 18:51:29
[摘要]国庆长假期间,有两名患儿先后因为被胡蜂蛰伤肝肾损害严重,入住西安市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

\

国庆长假期间,有两名患儿先后因为被胡蜂蛰伤肝肾损害严重,入住西安市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经过紧急对症治疗和血液净化,目前病情日趋稳定。

据该院儿童重症监护室安媛医生介绍,假期该院先后接诊了两例胡蜂蛰伤患儿,均为4岁多男童,分别来自宝鸡陈仓区和丹凤县,都是在玩耍时不小心被胡蜂“侵略”,头部、面部、四肢都有伤,因为被蛰伤后都出现了严重的肝肾损害症状,因此紧急从当地医院转到西安,俩患儿的肝酶指标远远高于正常值,说明脏器损害非常严重。在紧急对伤口进行处理后,立即进行了血液净化,把停留在血浆内的毒素清除,经过及时的对症治疗,俩患儿病情平稳,丹凤的患儿已经转至普通病房。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胡蜂 蛰伤 肝肾

上一篇:转眼假完了"寒露"也来了 未来三天降雨低温仍持续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