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已陷“套路”瓶颈? 问政“西安电视问政”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0-10 06:02:00 编辑:白玫 作者:指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0.jpeg

资料图:西安电视问政第一期房管局首考不及格 ↑

但这次城管部门真的是厉害了我的哥!

从这期电视问政播放的视频看,暗访组就是在国庆假期采访的钟鼓楼广场地区,虽然假期期间人流量大,工作压力高,但衣冠不整坐地上抽烟、随地乱扔烟头、窝在车里葛优躺玩手机,这些现象被抓住,跟工作压力大还真没什么关系。

更有甚者,这次电视台首次在直播过程中加入了外场连线的环节(这个设置说实话挺不错的),外场记者站在夜市占道经营的现场做直播报道,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多个户外大屏进行直播,并通过4G连线向场内提问↓

640.jpeg

 

这到底是多不把电视问政当回事?连高危期最起码的门面工夫都懒得做了?怎么会有这么强烈的“自信”呢?

从这一点上看,城管这次拿这个不及格,真的一点都不冤。连门面工夫都做不好,你在节目中的那么多承诺我还敢信吗?

还有一件事很有意思,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官方微信6月20日发了一条消息,题目叫《碑林区城市管理局积极组织观看电视问政节目录像》,内容不赘述,看下面的图片。而实际效果怎么样,也不赘述了,请看昨晚节目回放视频。

西安城管官方微信内容截图↓

640.jpeg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问政 西安电视问政 城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