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已陷“套路”瓶颈? 问政“西安电视问政”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0-10 06:02:00 编辑:白玫 作者:指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8日晚,西安市第四期电视问政播出,这期被拉出来过堂的是西安市城市管理局。用老百姓通俗的话说,就是备受争议的“城管部门”。

640.jpeg

作为一名资深的吃瓜群众,认认真真地把这期电视问政看完,结合此前认认真真看过的那三期,真心觉得:无论是制作方还是被问政方,好像是一期不如一期。要说第一期还让人觉得像那么回事,无论是暗访的渗入力度,还是主持人现场的追问,再加上“第一次”的新鲜感,大家还能比较满意的话,那么,等搞到第四期,好多感觉就不太对味儿了:

先说节目播放时间本身就让人奇怪,怎么老撞上老百姓注意力不太集中的“那几天”,每次都是赶巧了,还是每回都能“赶上”了?

再说主持人的现场提问,越来越像是在走过场,呈现出明显的套路特征。

最牛逼的是,被问政部门,俨然淡定了好多,事前竟然不怎么在乎,应对起来明显有了套路。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问政 西安电视问政 城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