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价格标准调整 以后小轿车西安到临潼少收5元过路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6-10-12 06:54:22
[摘要]昨日,省政府批复了《关于G30连霍线陕西境临潼至西安高速公路收取车辆通行费等有关问题的请示》 ,批复了该段高速车辆通行费的收取标准,其中7座以下的普通轿车按照每车每公里0.5元标准收取,普通家用轿车从西安跑到临潼只需5元。

  华商报讯(记者 张小刚)昨日,省政府批复了《关于G30连霍线陕西境临潼至西安高速公路收取车辆通行费等有关问题的请示》,批复了该段高速车辆通行费的收取标准,其中7座以下的普通轿车按照每车每公里0.5元标准收取,普通家用轿车从西安跑到临潼只需5元。

  按照省政府的批复,7座及7座以下客车,每车每公里按照0.5元收费,8座-19座按照每车每公里0.88元收费,20座-39座按照每车每公里1.13元收费,40座及40座以上按照每车每公里1.36元收费。载货类车辆计重收费基本费率标准为0.10元/吨·公里。

  新的收费标准从省政府批复之日起执行,至2030年11月29日止。按照此前的收费标准,普通家用轿车走西安至临潼高速,一趟下来需要10元,新的收费标准执行后只需要5元,省了一半的钱。

  临潼至西安高速公路改扩建是国家高速公路连霍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省横贯关天经济区核心区域运输大通道的组成部分。该路段起自临潼,与潼关(豫陕界)至临潼(靳家)高速公路相接,经豁口,止于方家村,接西安绕城高速公路。本次改扩建项目采用两侧拼接加宽为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2015年11月建成通车。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高速公路 过路费 计重收费 家用轿车

上一篇:停车费涨价投诉多 小区停车费标准到底谁说了算 下一篇:西安今冬集中供暖价格不变 居民不高于5.8元/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