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洪波宣布辞职 央视主播:这是交通肇事逃逸

社会新闻 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2016-10-12 15:00:17
[摘要]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高洪波绝不仅仅是将防守体系从“三中卫”变成“四后卫”,而是大幅调整阵容。

\

高洪波宣布辞职

  昨晚,在中亚古城塔什干,高洪波率领的国足称得上干净利落地0:2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4战下来,1平3负,早早进入了“理论上还有希望出线”的阶段,而主帅高洪波则在连败之后不堪重负,提出辞职。

  否定自己首发阵容仅“幸存”4人

  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高洪波绝不仅仅是将防守体系从“三中卫”变成“四后卫”,而是大幅调整阵容。从西安到塔什干,高洪波用“浪子回头”的勇气将自己否定,似乎要在12强赛第4战前与前3战的排兵布阵做一个彻底了断。

  与西安打叙利亚时的主力阵容相比,上一战失误的门将顾超被杨智取代,国安门将头一次打上主力。当然,“头一次”的还有杜威、蔡慧康、姜宁、张呈栋,很难想象,12强赛打到第4战,在与乌兹别克斯坦这么关键的比赛中,国足主力阵容竟然一口气上了5名“新人”,其中包括了门将、中后卫、后腰、边前卫、前锋这么多关键的位置。

  此外,武磊和孙可再次得到信任,重回首发。中乌之战首发11人,与中叙之战的首发相比竟只有冯潇霆、赵明剑、任航、蒿俊闵这4人得以“幸存”。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高洪波 辞职

上一篇:90后女子扶摔倒老人被质疑 父母气得2天血压160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