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未来三天秋雨仍持续 今最低温12℃快吃火锅驱寒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10-13 07:15:43
[摘要]最近,低迷的温度和持续的小雨让不少人心里有些郁闷。约朋友聊聊天,有空吃顿火锅,都是能让心情好转的方法。

\

  最近,低迷的温度和持续的小雨让不少人心里有些郁闷。晴热的时候期盼降雨,降雨久了又想念阳光。从最新气象资料来看,未来三天阴雨还将持续,怎么办呢?约朋友聊聊天,有空吃顿火锅,都是能让心情好转的方法。

  昨天,我省以阴雨天气为主。受降水影响,关中、陕南气温较低。预计连阴雨还将持续,大家注意防寒保暖,保持好心情。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12℃~18℃

  明天 阴转小雨 14℃~20℃

  后天 小雨转多云13℃~22℃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秋雨 驱寒 吃火锅 小雨

上一篇:延长石油临潼油末站不到一个月两次爆炸 多人受伤 下一篇:西安整顿三轮车销售市场 无照开超标三轮查处后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