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来西安旅游丢了行李箱 好心的哥送回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6-10-15 08:05:55
[摘要]来自上海的男子带儿子到西安旅游,乘坐出租车时,将行李箱落在了后备厢,正在他寻找自己的行李时,好心的哥也正在寻找失主。

  本报讯(记者宋雨)来自上海的男子带儿子到西安旅游,乘坐出租车时,将行李箱落在了后备厢,正在他寻找自己的行李时,好心的哥也正在寻找失主。

  10月13日下午,的哥胡新丑从含光门拉了两位乘客,到达目的地后,他打开后备厢给乘客取行李,发现多出两个黑色箱子。“这两个箱子是你们的?”胡新丑问。乘客说不是他们的。

  经过回忆,胡新丑想起在拉这俩人之前,他在西梢门拉了一个带着男孩的男子,到达南梢门附近一家酒店,“他两人下车时,应该是忘记拎箱子了。”胡新丑赶紧把箱子送回公司,试着搜寻失主的联系方式,里面除了换洗衣物日用品外,还有近1万元钱。“失主肯定很着急,当时也没要车票,我们翻遍了箱子,发现有一个快件,上面有电话,打过去一问就是失主本人,他正着急也在四处寻找。”

  昨天,失主董先生带着儿子赶到车队,在领回失物时说了很多遍“谢谢”。他说,他带儿子来西安游玩的,当时才刚到西安,准备住酒店,手里还提着东西,还要照顾儿子,把箱子给忘拿了,正四处寻找呢,这电话就来了,真心感谢西安的的哥。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行李箱 游客 箱子 乘客 带儿子

上一篇:千里送病母被困高速 民警及时伸援手 下一篇:男子钓鱼时不慎落水 民警跳河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