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恐怖小丑”风潮蔓延 瑞典小丑刺伤男子后逃逸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10-15 09:34:32
[摘要]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瑞典警方14日表示,该国南部哈兰省(Halland)一名少男遭到一名身份不明、戴上小丑面具的攻击者刺伤。...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瑞典警方14日表示,该国南部哈兰省(Halland)一名少男遭到一名身份不明、戴上小丑面具的攻击者刺伤。

哈兰省警方在官网上说:“1997年出生的男子肩膀遭一名身份不明人士刺伤,攻击者犯案后逃逸。”

当前,在美国和数个欧洲国家,一波“小丑恐慌”正在蔓延。一些身份不明的人员穿戴上小丑的装束,站在街头或居民房前或对人们做出怪诞的行为,或只是站着不动,给人们造成心理压力,让人无法理解,“恐怖小丑”的“风潮”引起了多方关注。

这并非瑞典发生的首起与“小丑威胁”有关的事件。

12日在瑞典中部,两名身穿小丑装的人扬言杀害一名女子。

警方发言人告诉瑞典《晚报》(Aftonbladet)称,“那名女子吓坏了”,表示散播这样的疯狂情绪,“一点都不有趣”。

瑞典内政部长伊格曼(Anders Ygeman)则呼吁人们冷静对待这些现象。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瑞典 小丑 警方 刺伤 不明

上一篇:美大选临近 第一夫人米歇尔挂帅追批特朗普言论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