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瑞典首都降半旗哀悼恐袭遇难者 欧洲卡车冲撞频发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4-09 09:17:27
[摘要]据外媒报道,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发生卡车袭击事件的次日,市内各地降半旗,市民在现场留下鲜花和毛绒玩具向遇难者致哀。

据外媒报道,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发生卡车袭击事件的次日,市内各地降半旗,市民在现场留下鲜花和毛绒玩具向遇难者致哀。警方称,已经拘捕的一名嫌疑人是肇事卡车司机,但现在无法证实之前当地电视台关于卡车上有爆炸物的报道。

当地时间4月7日,瑞典斯德哥尔摩一辆卡车撞倒行人,冲入市中心的一个百货商店,截至目前造成4人死亡,15人受伤,其中部分人伤势严重。

图为撞向人群的卡车。瑞典首相勒文表示,所有迹象显示,斯德哥尔摩发生的卡车撞人事件是“一场恐怖袭击”。

瑞典警方在袭击发生的同一天,发布了一幅监控片段的截图,指他们希望找图中的男子问话。当局后来证实,在距离斯德哥尔摩约40公里外城镇迈什塔,拘捕了一名与截图中的男子外表十分相似的男子。

当天稍晚,警方在斯德哥尔摩东北部拘捕了第二名涉案男子,指他与在迈什塔被捕的男子有联络。

目击者对当地媒体说,一名人士在卡车卸货时跳进驾驶室,把车开走。报道说,周五早些时候,这辆卡车在瑞典酿酒厂附近被劫持。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卡车 瑞典 袭击

上一篇:俄罗斯两列火车相撞后脱轨 造成约50人受伤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