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西乡一辆满载河沙卡车冲进住户家 致1死1伤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12-17 08:14:26
[摘要]15日下午 , 316国道西乡境内,一辆拉沙卡车冲进路边一住户家中。目前,龙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调查中。

  15日下午,316国道西乡境内,一辆拉沙卡车冲进路边一住户家中。

  西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侦办此案民警说,车祸发生于15日下午3时许,镇巴县人龙某驾驶一辆满载河沙的卡车从洋县回镇巴,途经316国道西乡县沙河镇时,因避让岔路口出来的小轿车而冲进沙河镇街面上住户文某家中,导致一名12岁男童高某身亡,还致使一名70多岁老人受轻微擦伤,目前留院观察。据悉,受伤老人系文某的岳父,已身亡男童高某因在沙河镇上小学而寄宿在文某家。

  目前,龙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调查中。 华商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张映伟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乡 316国道 卡车

上一篇:“高铁+旅游”大宣传 “熊猫号”动车助佛坪脱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