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陕西贫困县长武200多万建廉政灶遭质疑被紧急叫停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新斌 2016-10-19 07:11:56
[摘要]日前,长武县200多万元建廉政灶的消息一出,就出现质疑声。长武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高宝峰介绍,长武县委和县政府只有一个简陋的小食堂,能容纳四五十人就餐,无法满足500多干部职工的就餐需要。

  日前,长武县200多万元建廉政灶的消息一出,就出现质疑声。

  10月17日,有网友发帖称:长武县政府竟然花200多万在政府建设“廉政灶”。“贫困县竟花这么多钱建廉政食堂。”帖子发出后,便引来一片质疑声。

  长武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高宝峰介绍,长武县委和县政府只有一个简陋的小食堂,能容纳四五十人就餐,无法满足500多干部职工的就餐需要。经过调研设计并报请上级审批,决定建一个廉政灶。

  高宝峰说,廉政灶的设计是一个400平方米的钢结构二层楼,招标价是280万,中标价为220万。16日开始动工,但17日网上出现质疑声后,他们紧急叫停了这个项目。由于地基已经挖开,加上县政府院内停车位紧张,因此决定将其填平硬化,建成露天停车场。

华商报记者 马新斌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长武 食堂 廉政灶

上一篇:西安交大毕业生患白血病 为减轻家人负担带病上班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