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大学生挂科还得叫父母开家长会 学校真是煞费苦心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6-10-19 15:41:29
[摘要]都说university是由你玩四年,你要真抱着这种心态去上大学,小心学校对你放大招让你措手不及!

好不容易熬过了高三,终于从高考这条独木桥成功进入大学,从小学一年级到高三连上12年学还不好好放松一下?都说university是由你玩四年,你要真抱着这种心态去上大学,小心学校对你放大招让你措手不及!

图片1.png

 不及格要开家长会,你怕不怕?

 最近,西安邮电大学有学生反映,学校通知凡是挂科的学生都要通知家长去学校谈话,校方表示说,基于上一学年对学生的审核结果,他们才决定如果学生有一门挂科就会通知家长,但从未强制过家长来学校。

图片2.png

这不就是考试不及格叫家长来学校开家长会么,还是单独开,开完是不回家就开始训孩子打孩子,训够了再让孩子把卷子错题做一遍?

图片3.png

按正常入学年龄算,大一新生应该是18岁已经成年了,自尊心已经很强了,考不及格还得叫家长去学校挨批,不少学生表示学校这么做让人很尴尬,不过也有学生表示理解,认为这是对学生的负责。那些表示理解的同学难道是想让老师和家长监督你一辈子?满满都是家长陪孩子写作业的既视感啊!

图片4.png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挂科 家长会

上一篇:走进新疆:陕籍老领导鼓励陕企借“一带一路”再立新功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惊现毒蛇 微博大神鉴定:对老人和小孩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