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被抓大秀演技:司机把我扔下走了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威兵 2016-10-20 13:24:23
[摘要]14日下午,交警路查中看到一奥迪轿车晃晃悠悠地从远处驶来,“明显能看出来轿车的行驶路线飘忽不定,驾驶员的状态肯定不正常。

  “呀!在查酒驾……”张某吓得开车就跑,交警追到后他大秀演技,看得交警好想笑。

  据伊春市公安局西林分局交警大队民警介绍,14日下午,交警路查中看到一奥迪轿车晃晃悠悠地从远处驶来,“明显能看出来轿车的行驶路线飘忽不定,驾驶员的状态肯定不正常。”民警示意其停车检查,不想驾驶员猛踩油门加速行驶,快速逃离现场,民警立即驱车跟随,行至不远处,民警发现该车停在某饭店门前,车门紧锁,车上没人。

  “这是谁的车?”民警问。一身穿黑格上衣的中年男子从远处走来,满身酒气但十分镇定:“我的车。”“驾驶员呢?”民警问,男子从容地回答:“司机走了,他说有急事,把我扔这儿了。”最终在证据面前,男子不得不低下了头。

  经查,该男子酒精检测值达醉酒状态,涉嫌危险驾驶。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民警 演技

上一篇:保姆“借”光老人123万退休金 留一堆借条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