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神秘拉土车"封堵"西安4亿元项目 700工人没活干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海涛 2016-10-20 13:59:53
[摘要]“活干了不到一半,干又干不了,走又走不得,整天憋在出租屋里干等……”由于几台神秘的拉土车,将正在施工的工地大门和工地内主要通行路口封堵无法施工,致使在华南城五金机电D区工地干活的700多位农民工,租住在附近的民房里干着急没活干。

0.jpg

“活干了不到一半,干又干不了,走又走不得,整天憋在出租屋里干等……”由于几台神秘的拉土车,将正在施工的工地大门和工地内主要通行路口封堵无法施工,致使在华南城五金机电D区工地干活的700多位农民工,租住在附近的民房里干着急没活干。

  700余外地农民工守着工地没活干

  “附近工地租住在这里的许多农民工,这段时间不知咋回事,竟然都待在出租屋不出去了,整天无所事事……”昨日,记者在西安市灞桥区新筑街办兰家村采访时,这里的许多“房东”如是说。

  期间,在一位“房东”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一间租住着5位农民工的民房。当时正值午饭时分,或坐或躺在两张通铺上的农民工,并没有出去吃午饭,个个唉声叹气,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听说是记者来采访,大火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下子围了上来,大倒苦水。“我们都是在附近华南城五金机电D区工地干活的农民工,本来干得好好的工地,突然被几台神秘的拉土车堵住了工地大门和工地内主要通行路口,给工地拉材料和混凝土的车进不来,许多活无法再干了,只好呆在出租屋里干等,仅我们这一个木工班组,就有30多人闲在出租屋里。”宝鸡籍农民工聂先生说。

  聂先生告诉记者,他和老婆在这个工地干木工,之前断断续续已经干了两个月的活,由于时不时有神秘拉土车堵门,原本三个月就能干完的木工活,截至现在才干了不到一半。因为没干到付款的进度,现在也无法结算工钱。“如今是走也走不得,干又干不成,这些拉土车真把人坑苦了!”期间,记者见到了一位带领农民工干活的范姓领班,他告诉记者,在华南城五金机电D区工地上,像聂先生这样待在出租屋坐等没活干的农民工,目前有700余人。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拉土车 封堵 省级项目

上一篇:苗阜自曝备战春晚 同小岳岳开心麻花积极筹备 下一篇:45岁女子昨日在郭杜十字附近走失 家人急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