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狄寨原上八年的樱桃树等挂果 一夜之间却被毁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6-10-20 16:50:06
[摘要]西安市狄寨原上的樱桃是远近闻名,可今天一大早,今年60岁,家住狄寨原上的赵老太赶到自家樱桃地的时候,眼前的景象是让她半天都缓不过来神。

  记者也注意到,从赵老太家的果树林到大路边上,大型车辆想要进来,就必须经过隔壁的工地,那么对于果树被毁,工地是否知情呢?

  负责人:“我现在还没回项目部,具体情况我还真不了解。”

  记者:“昨天推这块地的时候,你们知道不?”

  负责人:“不知道。”

\

  随后,这名负责人和赵老太的家人一块被带回派出所做笔录。那么究竟是谁对这片果树林下次毒手,原因有是为何呢?正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一名自称是隔壁工地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

  工作人员:“昨天夜里,我们的工人在施工的时候,因为不太清楚附近的情况,因为车要从里面开过去,不小心把里面的树挂倒了。"

  至于施工车辆为何要进果树林,这些果树是如何被挂倒的,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只是说,接下来他们会和赵老太一家就被损毁的果树,作进一步协商。

  目前,辖区狄寨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狄寨原 樱桃树 挂果

上一篇:蓝田老两口被邻居打死 父辈起因琐事导致积怨深 下一篇:俩85后大学生西安城中村卖烧饼:有梦想就不觉得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