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狄寨原上八年的樱桃树等挂果 一夜之间却被毁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6-10-20 16:50:06
[摘要]西安市狄寨原上的樱桃是远近闻名,可今天一大早,今年60岁,家住狄寨原上的赵老太赶到自家樱桃地的时候,眼前的景象是让她半天都缓不过来神。

  西安市狄寨原上的樱桃是远近闻名,可今天一大早,今年60岁,家住狄寨原上的赵老太赶到自家樱桃地的时候,眼前的景象是让她半天都缓不过来神。

  赵老太:“昨天晚上九点,我把手机忘地里,来取手机的时候,还好着呢。”

  可没想到,仅仅十二个小时过后,半亩地里的果树就被毁了。赵女士的女儿说,被毁的果树主要是樱桃树和核桃树,大概有三十多颗,每颗树损失至少一两千元。

\

  赵老太的女儿:“我是从2008年种的(树),刚挂果啊,这才挂了第三年的树,等于是幼树啊。”

  看见自己的一片心血被毁,赵老太的女儿随即报了警。《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发现,赵老太家的果树林大概有近三亩地,与果树林一路之隔就是一片在建工地。而在果树林里,留下了大片凌乱的轮胎印记。被毁的果树大都是被连根拔起,有的被折成两节,看起来更像是被大型机械直接损毁。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狄寨原 樱桃树 挂果

上一篇:蓝田老两口被邻居打死 父辈起因琐事导致积怨深 下一篇:俩85后大学生西安城中村卖烧饼:有梦想就不觉得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