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四川女孩离家出走 母亲来西安救助站碰运气找到女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6-10-20 19:59:48
[摘要]四川广元13岁女孩琪琪离家出走,依次经汉中、安康后赶到西安,途中甚至还购买了一辆自行车代步。其父母则在得知其行踪后,追踪至西安市城南客运站,在车站的监控录像中发现琪琪的身影,随后不知所踪。

y07ak8ez.png

  四川广元13岁女孩琪琪离家出走,依次经汉中、安康后赶到西安,途中甚至还购买了一辆自行车代步。其父母则在得知其行踪后,追踪至西安市城南客运站,在车站的监控录像中发现琪琪的身影,随后不知所踪。20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琪琪已被找到,竟然是其妈妈救助站去碰运气,不料琪琪真的就在救助站。

  到救助站碰运气,妈妈找到孩子

  2016年10月15日一大早,13岁的琪琪从家里自行前往集市,在正常时间内没有回到家里,家人误以为孩子去了同学家没在意,但到了次日,接到自称与琪琪一起出走却半途反悔的女孩的消息时,琪琪的家人才知道琪琪离家出走了。琪琪的母亲龙女士介绍,他们了解到,两女孩先是乘车到了汉中,琪琪买了一辆自行车,骑到安康市汉阴后,那个女孩不想走了,遂与家人取得联系。然而当家长们赶到汉阴时,却只见到了这个女孩,琪琪已再度离开,前往西安。于是龙女士和前夫赶紧追到西安,经努力,在城南客运站的监控视频中找到了琪琪的踪迹,但她出站后又不见了踪影。

  手足无措之际,10月19日,龙女士向西安警方求助,但警方也没有琪琪的消息。无奈,琪琪的父母一头扎进茫茫人海,漫无目的的寻找着。

  功夫不负有心人。20日下午,龙女士高兴的致电华商报记者,称孩子已经找到,“我们不知道去哪里找啊,有人建议让我们去救助站看看。”龙女士说,她听从建议想去救助站碰碰运气。令人以外的是,经查询,琪琪竟真的就在救助站,琪琪与家人相见。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13 女孩 出走

上一篇:新西蓝小区业主不满物业在楼下设食堂拒交物业费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