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0多万的路虎患上“夜游症” 连着3晚失踪次日回归

社会新闻 浙江在线 2016-10-21 08:14:14
[摘要]市民家里有好几辆汽车。其中一辆100多万的路虎经常“凌晨失踪”,第二天一早车子又突然回来。

路虎夜里被偷开。

高先生家住杭州武林广场附近一高档小区,家里有好几辆汽车。其中一辆是100多万的路虎,但最近诡异是——车子经常“凌晨失踪”,第二天一早,车子又会突然回来。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路虎也有夜游症吗?

每晚八九点路虎被开走

次日五六点又泊到原来车位

高先生说,要不是那天跟老婆一起回家亲眼碰到车子突然消失,他还一直蒙在鼓里。

“17日晚8点多,我老婆开家里另外一辆车出门来接我回家,走的时候路虎车还在地下停车库的,但是我们一起回来的时候车子就不见了。”高先生说。

高先生配有两个司机,刚开始他还在想是不是司机开走了路虎。但是电话一问,两个司机当天都是休息的,并没有动过车子。这么大一辆车怎么凭空消失了呢?高先生报警。

米市巷派出所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该小区调查了解,调取相关监控。

在监控里发现:从10月15日开始一直到10月17日,有一个年轻男子,连续3晚,每晚准时八九点来到高先生居住的小区,用一把车钥匙打开高先生路虎车的车门,将车开走,次日早上五六点又将车开回,停在原车位上。

那个神秘的小伙是谁?高先生一脸懵圈,说不认识啊?陌生小伙手里又为何会有高先生的车钥匙呢?高先生也摇摇头,不知道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路虎 先生 小伙 小区

上一篇:安徽一幼儿园200孩子没饭吃 园方称没钱交燃气开户费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