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bang!boom!哄!当红“炸子机”三星的48天噩梦历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0-21 13:36:1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61021134433.png

  当红“炸子机”三星note7在经历了一系列“爆炸事件”后,屡次“霸占”新闻头条,阵势比note7发布时更为壮观,Note7手机宣布召回后的第10天,三星手机“爆炸门”事件真的尘埃落定了吗?而在这起事件中,三星又是如何将自己一步一步推入火坑?

  相关报道:

  蓝瘦香菇 三星Note7陨落让西安手机配件市场被坑惨

  三星note7水货也能退 西安线下退货去这里

  三星摊上大事了,note7发生多起爆炸

  三星手机note7上市时可谓是前程一片大好,甚至被一些科技大咖捧为最高评分手机。“一代机皇”看似风头正劲,却不知道早已为自己日后的悲剧埋下祸根。多起note7爆炸事件让三星鼓足的劲儿戛然而止。三星这次是真的摊上大事了。

  自上市以来Note7的安全事故就令人堪忧,全球范围内数十起爆炸事件让消费者对手中这颗“定时炸弹”充满怀疑。在消费者惴惴不安之时,三星公司又跳出来表示已经升级为“安全版”,信誓旦旦的保证所谓的“安全版”不会发生爆炸,怎料美国一名用户在乘坐客机时,所使用的“安全版”Note7手机在已经关机的情况下仍然冒烟起火,烧坏客机地板,这下三星被事实打脸。

  Note7从8月2日晚正式发布,到爆炸事件频发,不得已开始宣布召回、停产,也就短短两个月时间。连美国运营商 Verzion 的 CEO 麦克亚当都看不下去了:这辈子就没见过这么荒唐的手机召回事件!

  而这两个月对于一开始就想通过新产品来压倒苹果手机的三星来说,无疑是一场噩梦!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 爆炸 噩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