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俩轿车在互助路发生碰撞 致一车失控"骑"上护栏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6-10-23 15:25:32
[摘要]今天早上七点多,在西安市互助路行驶的一辆轿车和另一辆从小区出来的轿车发生剐蹭,导致车辆失控撞向护栏,轿车损毁严重。

17921318_1200x1000_0.jpg

一场雨让路面更加湿滑,今天早上七点多,在西安市互助路行驶的一辆轿车和另一辆从小区出来的轿车发生剐蹭,导致车辆失控撞向护栏,轿车损毁严重。

早上八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奔腾轿车正“骑”在一段护栏上,车头受损严重。而在不远处还停着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左前方被撞得翘了起来。 环卫工:“听见一声响,看到时已经成这样了。”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 碰撞 失控 护栏

上一篇:现代京剧《西安事变》将亮相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 下一篇:女子西安乘地铁 因身体不适无法站立有抽搐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