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6岁幼童被锁车内身亡 因睡着被安排在车内继续睡觉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08-04 13:43:58
[摘要]事发地点附近居民说,当天下午4时左右,出事的轿车就停在了这里,直到下午6时左右驾驶员才发现了异常,打开车门后男童已经昏迷。

  晨小妹不想再提,但这样的事总是一再发生。近日(安徽合肥)肥东一男童不幸罹难,出事时他被单独锁在车内睡觉...

  悲剧发生于肥东县牌坊乡草庙中学附近,事发当晚,辖区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他的儿子被闷在轿车里,好像已经发生了意外。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救援,遗憾的是,经医护人员检查男童已无生命体征。

  事发地点附近居民说,当天下午4时左右,出事的轿车就停在了这里,直到下午6时左右驾驶员才发现了异常,打开车门后男童已经昏迷。天气资料显示,当天合肥多云,最高温度36℃。

  据了解,遭遇不测的男童年约6岁,驾车将他带往此处的是男童父亲的一位朋友。两人抵达目的地后,男童在车上睡着了,于是被安排在车内继续睡觉,或是为了避免男童醒后乱跑走失,轿车的车门也被锁上。

  直到傍晚6时左右,驾车之人发现异常后立即联系了男童父亲,后者报警求助,但为时已晚。记者从辖区警方了解到,经过民警细致的现场勘查和走访大量群众,目前此事已经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这样的悲剧仅在我省(安徽省)就已发生多次,每一次都是血淋淋的教训。

  01

  4月9日,合肥市一砖窑厂的轿车内,一名4岁女孩和一名6岁男孩被发现身亡。

  02

  7月17日晚上,蚌埠市两名幼童不幸在车内身亡,据警方介绍,幼童亲戚将车停在门口外出办事,因未锁死车门,孩子上车玩耍时不小心将车门关上,导致悲剧发生。

  03

  刚刚过去的8月1日下午,合肥一名粗心的家长停车后,将2岁幼童遗忘在车上,好在民警及时砸窗救人,才没有酿成悲剧。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睡觉 民警 轿车

上一篇:长城上搞民宿脑洞太大引质疑 文物部门:决不允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